烟波微茫信难求

【银土】游戏up也会有不想玩的游戏

*论坛体,游戏区全职up银xVOCALIOD调音up土
  
游戏up也会有不想玩的游戏>>>>游戏>>>>万事屋銀ちゃん<<所有人可见
1L 楼主
今天又是安利恐怖游戏失败的一天呢

2L ——
阿银不是一直这样也不用太意外啦,怕鬼怕到人尽皆知_(:зゝ∠)_

3L ——
↑↑↑比起这个今天直播时长史无前例地突破五小时了诶,高兴点【忽然流泪

4L ——
Σ( ° △ °|||)︴头号鸽王居然

5L 楼主
是的哦,今天生化五双人模式全通关了

6L ——
双 人 模 式【要 素 察 觉

7L ——
早就想问了,今天那个说话挺害羞的小哥是谁啊,感觉不是很会玩的样子,应该不是游戏区up吧_(:зゝ∠)_

8L ――
小哥声音真的好软我晕过去呜呜呜呜呜呜,感觉第一次参与直播的感觉,完全放不开,嗓子捏着的感觉,但偶尔低沉下去的音色
a!w!s!l!

9L ——
今日阿银男友力upup(●'◡'●)ノ♥
今天的录屏我能就着吃三大碗(?)

10L ——
↑当你说出三大碗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当女友粉的资格✓【悄悄抱怨狂热粉对阿银未来女友的要求简直到了貌若天仙的居家富婆的程度,那种户外直播坦荡抠鼻屎看jump混时长的宅男到底哪里好了(?
不过男友力szd,我感觉他像在陪女朋友玩一样,这个死了无声重开甚至还会说‘没关系’,就算抱怨调子也明显是在调侃的,真的是某个知名阴阳怪气大师简称阴阳师的阿银吗???

11L ——
↑感觉逮住了男粉,居然去掉滤镜概括了阿银的本质
但这个银桑我也不认识好嘛,把那个万事屋三人森林冰火人因为操作无法同步掐起来欺负小姑娘的阿银还给我【虽然本质原因完全是他们三个白痴玩双人游戏

12L ——
↑小神乐可是空手道黑带武术六段哦,真打起来阿银头都会被打没了_(:зゝ∠)_

13L 楼主
阿银有学剑道啦,虽然看起来是个宅男其实还挺能打的,之前不是还见义勇为上电视了,拳打劫匪脚踢诈骗犯【我圈最大出圈乌龙事件】

14L ――
所以只有新吧唧作为普通高中生全程挨揍啊喂!!!!那次眼镜都碎了吧,剩下两个白痴真的属于下手没个轻重的,好好的暑假借宿完全是由悲伤的故事构成的诶

15L ——
↑完全暴露了吐槽属性哦_(:зゝ∠)_

16L ——
你们跑题跑到哪里去了……
不是在问那小哥是谁吗,所以有答案了没

17L ——
大概因为是阿银的板块下全是银粉吧

18L ——
翻了翻我的关注列表——!

19L ――
!发现了什么!嗦!

20L ――
有个不知道啥时候躺在列表里的VOCALIOD调音up今天有发推:
‘真选组_mayo:说好的7w粉丝福利真声,歌曲稿件正在审核中,各种跑调见谅x除此之外会和朋友联机生化五,直播间号101005,请不要在直播间大量刷屏’
↑是银酱的直播间号诶

21L 楼主
这也!太!可爱!了吧!
阿银凭什么能勾搭到这么有礼貌会调音还会唱歌的男孩子!

22L ——
阿银都150w粉了,他这还能打扰到直播间吗

23L ——
↑柠檬精醒醒,那是VOCALIOD调音up,和游戏热度本来就不一样吧,而且人家这么说是人家的修养,你才是真丢人

24L 楼主
↑比起这个你们想去听下最新稿件啊,果然会作曲的唱歌都不会差呜呜呜呜呜呜我宣布墙头+1

25L ——
醒醒楼主,喜好这么随便的话明天食堂的饭也会很随便哦

26L ——
居然是自尊心革命!!!!!!!!!!!!!!!!!!!!我人没了!!!!!!!!!!!!!!!!!!!!!!!!!!av6338875快去看球膏梨!!!!!!!!!!

27L ——
∑( ° △ °|||)这个安利气势,我去看看

28L ――
大家好,我叛变了(๑•̀ㅂ•́)و✧

29L ——
↑不怪你,毕竟我们自家这个玩意(忽然嫌弃)的上一个音乐作品是玩恐怖游戏时唱的哆啦O梦……

30L ——
哆啦O梦!!!!!!!
我当过闹铃!!!!!!!
那一瞬间我以为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இдஇ; )

31L ――
卧槽“如今依旧心痛难耐,力量什么的,你已经给我了,为守护到底,我要毅然前行”,我被这句戳到了,有点咬牙切齿又像找到依靠似的略微软化,不愧是调音up呜呜呜呜呜呜感情把握真的好棒

32L ――
和声那一段低音好美呜呜呜呜呜呜呜,而且还有念白诶,诶这个念白……

33L ——
???这个念白

34L ——
what happen?

35L ――
这不是银桑的声音嘛?!!!!!

36L ——
?这个温柔男低音是谁我不认识,把那个恐怖游戏疯狂破音的阿银还给我,快,快——氧气瓶!!!

37L ――
而且mayo的念白是本音吗,超帅的诶,低低的性冷淡音中却有情绪起伏,我朋友说他好了

38L ——
我朋友说她可以

39L ――
我可以!!!!!!!

40L ――
↑直接暴露也太狠了姐妹

41L ——
我可以!!!!!!!这对我吃了

42L ――
cp粉来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快

43L ――
↑但这两个真的很好吃诶,阿银之前哪里有和别的区合作过啊,和joy4那几个联机打求生就已经算是合作天花板了

44L ——
话说今天录屏组打了鸡血似的,录屏已经出了诶,明明昨天和前天的高难神秘海域4还没上传来着

45L ——
↑可以给个链接吗我去补

46L 楼主
↑av175918不谢,我也去康康【从新的角度鉴赏(指cp粉)

47L ――
mayo居然是know know know的V本家我晕了,之前听过抖s君的人声本家,还有昙天也是,我晕了
不过也对哦,都是真选组打头的up,是我眼拙了

48L ――
翻了翻mayo的投稿好多居然都听过

49L ——
我也感觉,好几首都躺在我的歌单里✧⁺⸜(●˙▾˙●)⸝⁺

50L ——
惊人发现——
我那个歌单的名字是‘阿银的bgm’_(:зゝ∠)_

51L ――
!????我磕到了

52L ——
艹谁去翻一下银桑的投稿看看到底是从哪里开始出现用mayo的投稿当bgm,录屏也可以翻一下感觉直播里面也有几首会听到
——名侦探之王我当定了!

53L ――
暂时不用找旧糖磕也没关系啦_(:зゝ∠)_
怀着老妈子的心态去看了录屏,现在整个人都轻飘飘的了

54L ——
谢邀,人在飞机,刚下美国,建议直飞结婚

55L ――
阿银这个人在干嘛啦,时不时就忽然凑近话筒压着嗓子说话,虽然真的很撩,但只有粉丝在tokitoki啊,mayo君完全不为所动啊!不知道是真迟钝,还是只是想要无视这个白痴

56L ——
而且刚开始的游戏邀请啥的,完全就是手把手在教,真耐心,感觉阿银一辈子的耐心槽都用在这了

57L ——
噗仔细看看的话mayo酱其实还是挺会玩的,一开始是真的操作不熟而已

58L ——
↑是的,我直接把进度条后拉了发现最后两关的时候已经变成残血的阿银和端着霰弹枪冷静射击的mayo酱了|・ω・`)

59L ——
这种微妙的被剧透的感觉是什么2333333

60L ――
↑后面阿银真的是,全程在红血去世的边缘试探,我不是很明白他为啥拿着来复枪近战,这就是大佬的余裕吗( ˙-˙ )

61L ――
从最开始看啦!真的每一秒都不容错过!
一开始对着字幕瞎几把读英文的时候也太搞笑了,不愧是霓虹人的英文发音,后来很快换回母语了居然有点帅气呢x

62L ——
读台词真的……之前我正低头挂着直播,听到一句“身体好热”,人都傻了,一抬头发现在念台词

63L ——
卧槽∑( ° △ °|||)

64L ——
∑( ° △ °|||)

65L 楼主
不要搞黄色啊喂,我这个楼还想要

66L ――
搞黄色怎么也比不上两个人本人吧,拔主角前女友(?)Jill身上控制装置的那段,需要疯狂连打

67L ——
两个人完全全身都在用力吧我晕了,这个不由自主的喘息我完事了你呢

68L ——
是真的很涩情_(:зゝ∠)_
但阿银完全是乐在其中的感觉,“jill我们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你不记得我的身体了吗”,在干嘛啊这个主播……

69L ——
……
更应该注意的是这个时候mayo桑的蜜汁沉默吧,感觉忽然醋了

70L ――
mayo可能单纯的连打苦手吧,那次快成功结果忽然阿银被干掉之后,感觉整个人都瘫掉了的,用尽全力的努力x

71L ――
合理怀疑是阿银抖s爆发才故意被打到的吧,想听mayo酱再喘一轮啥的
我才不信这个做出游戏电影系列的超高玩会犯QTE错误,反应能力之类的看他的只狼录播就知道了

72L ——
好像也是!mayo酱半途注意到自己发出奇怪声音拿开麦之后就很快通关了

73L ——
抖s爆发不止这里,银桑其实一直是冲在前面的,但只有那几处会从脚底下或者头顶上出东西的地方忽然就慢下来了,在那里磨磨蹭蹭地开箱子,故意让mayo先走

74L ――
moyo是真的有被吓到,会小小的惊叫到一半之后才止住_(:зゝ∠)_

75L ——
是我我也,反应太可爱了吧以至于抖s魂熊熊燃烧起来了

76L ——
噗之前真选组组内广为流传的就有抖s总君在群里耍mayo玩的截图,mayo意外的非常好骗呢√

77L ——
意外的非常吸引抖s诶(゚Д゚≡゚Д゚)

78L ——
意外的找到了真相呢|・ω・`)

79L ——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银桑几个动作真的很戳我呜呜呜呜呜呜
一个是刚开始拿钥匙那段有个双人QTE,他把mayo送上去之后直接在下面把怪全清了,还有就是每次mayo被怪逮住触发互动的时候不管多远都要跑过来,虽然触发动作真的很帅啦

80L ――
对对,我被那几个背锁割喉帅到了,一拳把怪打飞的时候也很帅!

81L 楼主
到中期那个小怪很多的boss战的时候两人第一次触发合作combo的时候才是——阿银飞踢起来的瞬间mayo接过肩摔,太流畅了呜呜呜呜呜呜

82L ――
话说关卡结算的时候其实mayo的命中率超乎想象的高,好几次比阿银都高,虽然是阿银老是在打队友,但mayo真的挺强的

83L ――
我觉得他们最强的combo应该是无限引怪体质的阿银和神闪避体质的mayo吧,好几次小boss和mayo擦肩而过都没攻击他而是追着阿银不放
阿银:“为啥啊啊啊啊啊啊!”
叫的超级不忿´_>`

84L ――
噗这不是超明显的,中间海岛部分的时候他们不是在赌谁能无视怪一口气冲出去嘛,到达船边的满血mayo和红血阿银差点给我笑趴下

85L ――
那是真的节目效果,阿银刚松一口气就被飞行怪打死了(话说他们居然叫那个恶心的怪butterfli),疯狂喊救命
mayo突然天然黑,装晕绕了几圈让求救状态的阿银直接死掉了,我爆笑

86L ――
啊——明明直播才结束没多久我就想接着看了,他们直播真的好好玩QAQ

87L ――
同志们,我侦探王回来了,带着真相回来了——!

88L ——
!!!!来了来了,席地而坐准备看戏

89L ——
什么真相,结婚的真相吗(疯了

90L ——
就是说bgm的事情啦,我去翻了阿银的投稿,最开始出现是今年一月份的样子,并且众所周知阿银的bgm必是他喜欢的歌而不是随便找的燃曲,而mayo酱的曲风都是比较燃,我们姑且称之为偶遇期√——指在网上冲浪偶然看见对方的投稿觉得很棒
至于录屏实在是太长太难求证了,等之后有空去回看了再说x

91L ——
哦哦哦氛围起来了!

92L ——
闲聊楼→安利楼→复盘楼→侦探楼,真是了不得的变迁呢

93L ――
是不是该感谢银桑平时会在简介里放bgm的习惯2333333

94L ――
然后接下去是面基期,包含了大量个人不负责任的猜测

95L ——
!?

96L ——
这就面基了也太快了吧,话说是哪里找到的证据,阿银自己的推特除了萨达哈鲁以外几乎不更日常诶,莫不是显微镜少女Σ(ŎдŎ|||)ノノ

97L ——
噗怎么感觉中间少了接触步骤,直接就面基了

98L ――
因为这个面基来的比较突然✧
我大概留意了一下mayo桑的歌作为bgm数量忽然暴涨甚至重复出现的时期,然后对照录屏发现了一个户外视频——随便逛逛某站漫展
没错,今年五月初小破站主办的漫展,有邀请各路up过来玩,然后一看当时的宣传,真选组赫然在列,但只有总君和局长

99L ――
!我飞奔着去找

100L ――
确实,mayo好像是属于在组里很有声望但完全不露面的类型,我都没看过他的推po面基合照
  
101L ——
但既然会猜见到了银桑,就表示虽然没接小破站的邀请但还是和朋友一起来玩了啊
  
102L ——
日常的感觉上mayo是个傲娇?感觉是被超级热情的局长拖来的【mayo粉因为直播找来这里

103L ――
是命运的相遇(*/ω\*)
【超级确信】

104L ——
噫居然还有被安利新粉出现,搬出了我安利银桑专用收藏夹!推荐他的吉原日轮高难无伤系列!柳生院一命通关!还有所有电影系列!超高画质!超强剪辑!经费爆炸!流畅度爆炸!要是被帅到来看他直播就会发现,那些耍帅无敌的镜头都是直播里那个废柴反复死亡换来的!会被反差无限圈粉哦!!会被无精打采的低音戳中哦!!!

105L ——
这个如同复制一般的打字速度,tql!
不过这个死鱼眼银卷真的值得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他超好,是那种心血来潮的时候粉丝生日会给薛定谔的惊喜的可爱男人

106L ——
噗不要突然安利啊,还没听侦探王小姐说证据呢

107L 楼主
啊,是侦探王 小姐,还是侦探王 小姐,好在意(?)

108L ——
痴汉力爆发字打的有点多_(:зゝ∠)_
找人的主要线索是真选组的定制黑外套,就是超帅的带烫金边的那套半长风衣
相比之下银桑穿的云纹边白和服就……不行还是好帅呜呜呜呜呜呜艹这个少年白还是天然卷为什么这么帅
对不起跑题了,我注意看了下,在Owee展台这边和银桑神乐酱一起进游戏的是还有两个人对吧【截图.jpg】其中一个出画了,但还有一个人虽然穿的是白衬衫但手上的外套和真选组的超级像【截图.jpg】
当然,到目前为止只是猜测,稍等

109L ——
银桑户外的固定高糊居然还能看得出来,是真爱的_(:з」∠)_

110L ――
卧槽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出画那个人的声音超像总君的诶【潜水真选组厨忽然出现

111L——
我想起来了,五个月前看直播的时候超级爆笑,那个rpg风的3d游戏真的太搞人了,虽然是试玩版但节目效果简直出类拔萃,我记得我半包薯片都抖在地上(゚Д゚≡゚Д゚)

112L ――
怎么会有见面互相砍了一刀,忽然就两个人一个重伤一个中毒啊,我笑晕过去,柜台的小姐姐还用特别尴尬的笑容说“你们出发了超稀有的奇遇呢”

113L——
而且试玩版也太不完全了,为什么长老,国王,魔王全部都是武器的设定啊,最后长老还被阿银和mayo(可以这么说吗)分成两半了

114L——
【长老没有反应,像是死了一样】
我永远记得这句触发语音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
你们搞错重点了啊喂,我想说的其实是整个视频的最后一句,阿银下播的理由
“被偶遇的人,嘛应该说是在网上之前就认识的人邀请去了聚会呢,好像还是谁生日来着,私人聚会,今天直播就到——”戛然而止,微妙的有点迫不及待呢
然后,我去推上逛了一圈,5月5日,是mayo君的生日!!!!!!!!!!!

116L ――
这算是锤了吧卧槽太强了王小姐

117L ——
不是王小姐是侦探王_(:зゝ∠)_

118L  ——
我的天接触比我想象中还要早

119L ――
这就是一见钟情吗(づ ̄3 ̄)づ╭❤~

120L ——
卧槽说起这个我记得总君有发推,我截个图过来
“真选组_总:嗨嗨惯例祝某个mayo控生日快乐,今年多了好几个擅长搅局的人,难得的喝了很多呢”
当时大家都在猜是哪个新入组的家伙擅长劝酒,结果是万事屋那帮人吗

121L ——
hummmmm……居然有这么多伏笔

122L ――
喂喂,我没记错银桑虽然很能喝,但真醉了会很脱缰诶

123L ——
↑你没记错,新八在银桑直播上厕所的时候用超老妈子的语气说的

124L ――
喂喂,mayo的话我记得总君说过不是很能喝诶

125L ――
?????这个急转直下的展开

126L ――
这这这这这这

127L ——
哇超绝无敌螺旋爆炸鱿鱼好奇诶!

128L ――
噗其实现在他们会一起打游戏就说明是不差的展开才对,不是说男人的友情开始于打架发展于拼酒嘛,他们一下子就齐了诶

129L ——
喂喂快去看推,阿银预告了下周三的生化六诶,还是和mayo一起,但是称呼写的是土方君,我晕了这必是线下见过了吧
“万事屋銀ちゃん:和土方君@真选组_mayo的生化之旅下周同一时间继续哦★”

130L ――
啊下周三快来吧!!!!

—END—

文中的av号强烈推荐去看一下呜呜呜我永远喜欢笨坂和阿酱

写的非常开心,虽然银土属实又又是49入国党,但我无,怨,无,悔

评论(10)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洲 | Powered by LOFTER